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好久没有写BLOG了




首先
__________________

要写的是

12月31号
我特别请半天假做到七点 跟我的好姐妹去金河倒数 mun,bao,mei,sot....
我们到了金河就去找mun的比
然后去吃鱼圆
超好吃的说
过后我们就等到差不多十点多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玩喷
玩到很开心
乱乱喷人
haha
玩到超刺激的说
不过我的耳环在玩到超刺激的那刻既然不见了
心痛TT
我刚买不久的
一句话形容
""
不久
就到12点了
看到很多烟花
很开心
不过-那种烟花是便宜货吧?
有火花掉下来
吓到我们全部"闪开"
过后我们就回到time square了
包仔,mun n her bf 就做nick的车回
我sot ,mei就等媚的朋友来载
过后我们就上他们的车
lc到临将-那个司机的女友
过后我们就去喝茶了( ̄▽ ̄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过不久
我们就发生车祸了

我的下巴就无端端缝了四针

毁容了 (ㄒoㄒ)
大腿和脚都弄伤
还去了2将间医院
1间是私人医院
1间是政府医院

首先有路人载我们去一间私人医院
哇老

它们的床是金做的?

贵到嗨将
只是躺一下跟我要RM90?
幸好不是我给
是惹祸司机给

过后我们就转院去serdang医院

我在那边缝针



我失去记忆
只忘记那天发生车祸的那天
朋友说我神经有问题
时不时就哈哈大笑

原来惹祸司机[我朋友]是喝了酒才发生车祸的
还连环撞 4、5辆一起撞


恐怖

我不想也不要在坐他驾的车
也不想看到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EN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