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21 march




今天朋友结婚她叫我们做她的姐妹~
希望静宜幸福快乐





过后我们就去putrajaya那边拍照~
后来就认识新郎的‘兄弟’ ≧▽≦

过后我们 *jimui hingdai* 去唱K O(∩_∩)O~~



将唱就唱了 RM 700多.... ⊙ o ⊙
OMG !!!才12 个人罢了


red box puchong


玩到蛮开心的~
Xiao M最后为了他 喝醉+呕...
*S= 不要再吃我和Xiao M 的醋了啦 我和她只是好朋友~

然后就到BAO 喝醉~
一个两个喝醉又呕...看到都 *心酸

唱完K就去静宜家

吃完东西....再聊下天...时间一下就过去了


过后我就和朋友去“夜总会”...
我去的那间很美!

忘了拍照~

将玩一夜2000多~
好贵~

昨天过的蛮充实的~


*有很多照片,迟点在upload........





那些东西带我去天堂 也同时带给我痛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